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设置>五个专业>详细内容

五个专业

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简介:

艺术设计专业是省级示范重点建设专业、特色专业,本专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模块化、项目化课程体系,通过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产学研合作等多种模式,深化以“工学结合”为核心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具有职业化特色的课程体系,现建设有7个校内实训场所(喷绘实训室、万能快印实训室,摄影实训室、包装打样实训室,软件学习实训室等),建设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目前拥有专职教师9人(全部获得硕士学位、取得中级职称以上,4人获得高级职称)。

课程介绍:

开设主要课程:构成设计、图形创意、字体设计、摄影艺术、版式设计、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IIIustrator图形设计软件、CAD结构设计软件、C4D(Cinema 4D)三维效果图制作软件、标志与CI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毕业综合设计等!

相关证书:

1、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2、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3、本专业相符或相近的职业资格证书如Adobe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装饰美工等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单位:包装印刷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室内装饰公司、企业形象策划公司、出版社、报社与杂志社、电脑设计公司等。

主要就业部门:设计部门、美工部门、编辑部门、生产部门、销售部门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包装外观装潢设计、包装结构设计、书籍编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企业形象策划设计、电子图形图像处理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