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设置>五个专业>详细内容

五个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简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要是培养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专业人才。本专业主要采用“设计项目实训教学法”进行教学,通过贴近于实际应用的教学案例,让学生了解设计流程及内容,掌握平面设计领域中各种设计项目的设计规律与表现技法,让学生熟练使用多种平面设计软件(如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使学生具备可以完成平面设计任务的能力。在设计学中,其内容主要包括: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VI设计)、插画设计、数码摄影、版式设计等。曾指导学生获得全省文创大赛一等奖。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图案设计、数码摄影、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插画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

专业证书

1、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2、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3、本专业相符或相近的职业资格证书如Adobe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插画设计师等。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单位:平面设计公司、包装印刷公司、广告公司、出版社、报社与杂志社、网络公司、集团企业等。

主要就业部门:设计部门、策划部门、编辑部门、网络部门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插画设计、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