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看点>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恭祝我院在江西省第六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2 0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 徐庭丽报道)近日由江西省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省职业教育学会艺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江西省第六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全省共有40余所职业院校的师生参赛,共收到参展作品2470件(其中教师390件,学生2080件),展出作品900余件。评出一等奖141件(其中:教师51件,学生90件),二等奖225件(其中:教师59件,学生166件),三等奖342件(其中:教师75件,学生267件)。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在学生组作品中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的佳绩。

     附:获奖名单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