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看点>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林兴峰同学参赛模型送参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总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设计艺术学院蔡婉云报道)2013级产品造型设计班林兴峰同学,以作品《凹凵凸》手环创意设计成功入围CUIDC’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总决赛,经过十几天的酝酿,8月16日参赛模型终于制作完毕,满载着希望寄往大赛组委会。我们再次向他表示祝贺!
 
 
2013级产品造型设计班林兴峰作品《凹凵凸》手环创意设计作品
 
     从组织辅导到选拔参赛,学院领导委派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罗科勇老师亲自指导,全权负责,林兴峰同学不仅代表我院也是代表全省唯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总决赛,这也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的一个体现。
    据悉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等主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参赛的学科专业范围主要是工业设计及相关学科专业。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为贯彻落实协同创新精神和促进培养工业设计复合型人才,鼓励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赛。所有参赛者均须以所在院校为单位,集体报名参赛。
    希望大家关注比赛官网www.cuidc.org,我们也期待下一个全国大学生工业大赛等待的是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