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组织开展兼职教师选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5: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设计艺术学院 江欣达报道)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设计艺术学院于2021年9月6号上午9:00-12:00,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205举行兼职教师选拔工作。此次参与选拔的教师全部进行了14天健康打卡收集,确保此次选拔工作完全符合疫情防控情况下安全进行。

此次选拔工作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主持工作,教学干事李琳娟和余一鸾教师进行现场监督工作。担任评委的教师有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匡载彰;环艺教研室主任:刘才志;产品设计教师:余沁怡;艺术设计教师:岳顶聪,环境艺术设计教师:江欣达

141e64868ebb4b978204bb4b4f86120b.jpg

评委教师认真参与评选

bb98da677dcb40769382c4fa0929a88f.jpg  

兼职教师进行试讲

         面试工作环节为现场试讲、PPT、板书展示、课程设置、问题答疑等多个环节,各评委根据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现场评委按照表现分为合格与不合格,最终此次共招聘7位考核合格教师,将在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担任教学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