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0: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报道员:江欣达)3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D4教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我院2021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出席本次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蔡婉云院长对于近期分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总,我院如期上报重点科研项目和一般科研项目科研团队的两个学院教师科研团队,并完成了江西省首批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141位同学和37位分院专升本同学组建工作补习班也如期到位。同时鼓励各教研室积极参加对于美缘杯职业技能大赛,艺委会“嗨萌马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余沁怡老师主要负责各大赛文件,介绍比赛时间节点和内容,并提醒提前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

       

e9da0f16671b4470aa61098beed5f1e6.jpg


       会上对于学生文化和专业补考工作第一阶段于昨天如期完成表达了肯定,同时要求为留级、退学工作做好接续工作。提醒各位老师及时关注岳顶聪老师发布的整改信息。之后对下一步学院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刘时赞书记要求做好学院专升本相关工作,对于相关的专升本的专业课程的考试大纲和考试科目、补习教学安排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读。江西省双师型论证工作启动,各教研室本年度工作计划,也要求进一步落实机房管理制度的实施。设院教学校企合作和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督促蘑菇钉——请各位老师督促同学们上传三方协议,会上对于景德镇陶瓷创业孵化园合约签订工作,庐山特训营进行洽谈合作意向表达了肯定。同时准备开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队伍增援和职业技能竞赛的合作项目。对于设院教师民生双代会会上提到的意见也像各位老师进行了传达,最后要求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做好学习强国APP与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

695b05eae3f74d38baf2582a171d1da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