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设计艺术学院行政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李琳娟 报道)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第1次行政开学工作部署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婉云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5048d19900334081adaabd5429456f05.Jpeg


(全体设计艺术学院行政人员)

 

会上,分院院长蔡婉云首先用“不容易”三个字概括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代表分院对全体行政人员在坚守岗位、管理服务以及确保搬迁新校区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然后蔡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点进行了强调:一是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认真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在行政人员工作中体现行政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和职业化,要将服务意识转化为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三是着重对分院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进行了展望,对学院三年行动计划完成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解析和规划。

 

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时赞对本学期学生返校和日常管理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学生疫情防控管理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岗位责任感,深入宿舍、教室、学生会等各处,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教学管理行政人员:李琳娟、余沁怡、余一鸾、江长昊、王时蒙、许宋丽等分别对上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规划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商定解决方案,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最后蔡院长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分院全体行政人员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大力发扬敬业爱岗的孺子牛、探索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做到人员到位、环境到位、管理到位,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新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