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科研水平提质培优和开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 新征程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科研水平提质培优开学工作例会

 

本网讯(胡婉滢 报道)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步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4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科研水平提质培优开学工作例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


2d14094f1cdc44abb409fa2a69420d09.Jpeg


(全体设计艺术学院教师)

 

首先,会上分院院长蔡婉云用“不容易”“不一样”“不放弃”三个关键词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代表分院对全体教职人员坚守岗位、管理服务以及确保搬迁新校区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蔡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点进行了强调:一是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体现教师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和职业化打造优秀师资队伍;三是着重对分院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进行了展望,对学院三年行动计划完成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解析和规划。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结合会议内容,并针对本专业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出2021年新的工作规划,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质培优中面临的困难,探讨解决方案。

接下来,教学管理行政人员分别对上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规划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商定解决方案,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蔡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分院全体行政人员不忘初心愿2021年,凡是过往,皆是序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