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兼职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0:27: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余一鸾报道)10月13日上午9点,,设计艺术学院在分院208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新聘请校外兼职教师试讲活动,分院院院长蔡婉云、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以及十七名兼职教师等参加了本次试讲。

f150874bcf24430587d728ab5b2ab416.Jpeg

 本次试讲由校外兼职教师分别在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课程中任选一门,进行15分钟现场授课,兼职老师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运用恰当,语言表述清晰流畅,充分展现了外聘教师别样的教学风采。

 各教研室主任对兼职教师们的试讲进行点评,并对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学安排进行了剖析,是规范外聘兼职教师教学行为和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兼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同时也为我院教师与校外兼职教师之间创设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为教学能力共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