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2020-2021学期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教学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6: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胡婉滢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新时代好老师加强学院教师工作与教研能力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更好的落实我院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3在第4教学楼213教室开展2020-2021年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主持,全体设计艺术学院教管行政人员及全体专职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学院核心工作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通知结合学院工作蔡婉云院长对分院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蔡婉云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教育的首要问题,习近平讲了这十大金句》《习近平论教育工作》与《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将讲话精神落实体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提升教育能力和教学水平。

8107789a487a4a9ea2be91fb3fd6628f.Jpeg

根据学院核心工作及目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负责相关专业建设并布置具体任务:产品教研室环艺教研室负责省职业技能大赛,江西省科技转化成果展由服装教研室和环艺教研室承担并强调尽快落实完成学院查大村街道改造工程

结合分院教学重点工作会议决定取消分院全年教育工作量,增加科研工作量。并布置新生课程和集体备课工作,每周两次听课,强调全年完成所有专兼职教师听课。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主持本教研室集体备课,对新生第一课和外出写生课程进行了进行安排并对毕业设计课程环节进行交流。


5d67075a9a5f46c4ba43019878ffeb9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