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深圳前沿商业指导 对接课程VI趋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7: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琳娟 报道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421下午2:30,我院有幸邀请到深圳邦特秀广告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万俊发为我院师生在钉钉平台直播《VI设计讲座》,设计艺术学院蔡婉云院长、刘时赞书记共同参加,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李琳娟老师主持。


24b6ce27ede14c2b8b22b3c9c6122033.jpg


讲座从下午2:304:00结束,学院专任教师和设计专业学生620多人参与观看和学习。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新颖,万俊发董事长将最新的VI设计理念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为我们带来时空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娓娓道来VI设计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并分享了其公司参与的10亿深圳莲塘口岸LOGO设计、华润置业、华为荣耀6、深圳地铁、平安画册等不同领域大型VI品牌项目设计,很多内容和设计理念令我们耳目一新。还重点指导了我院VI识别系统设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感谢拥有丰富专业学识和极高业内享誉的万俊发董事长,在百忙之中却仍能如此尽心尽责的为我们倾囊相授。


e18f8e0526e2462cb72556d783c84a7e.jpg

c63348a547684d7fb43477e47663e8e1.jpg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到了VI设计的发展前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VI设计的认知,收获了许多以往设计中的盲区知识,使我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中,我院也将更多的利用网络资源,邀请更多的业内知名设计师和学者开展讲座授课,为学院师生建立一个与专家面对面的良好交流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