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海报设计的表现技法解析——以‘抗疫’主题海报为例”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5 12: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余沁怡报道)2020年4月3日,晚上7点设计艺术分院柔性引进人才国际知名设计师杨超副教授为我们带来题为《海报设计的表现技法解析——以“抗疫”主题海报为例》线上直播讲座。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设计专业教师以及设计专业相关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讲座。杨超副教授以“抗役”海报为点,以点为线的形式引出多样表现技法海报设计,并分析面对主题设计时应如何挖掘创意思路。


1a833b1829234950919ae94f36856525.jpg


a49af9a095e24e50908fdf44b55c509a.Png

设计师:杨超


        杨超副教授分享了国内外多种不同材料进行探索型设计优秀作品,鼓励学生寻找自己擅长风格以小见大,用心表达便能打动人心。同时展示他参与多项优秀设计项目,并解析设计案例演变过程。精彩的三大章节启发师生们方向性探索设计,尝试与生活相连共融,为大家传递了多样的表现形式。我们从杨超副教授身上看到了对设计表达不断探索与学习的热情,对设计在多领域中的跨界相融设计。通过讲座也激发学生对未知的兴趣,学生们通过本次讲座与杨超副教授的互动答疑,也在寻找自己的方向。


     

1c5b5b66a98749c8aef082db8c439b10.Png

《墨道西东》海报设计

98b7a5babf0d49d2a8ac2d8115340921.Png

设计师:杨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