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副主编刘铁受邀前来我院开展“借势三教改革-以教材研发助力成长型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17: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宋璇珊报道)12月23日下午三点半,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设计艺术分院有幸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商教指委商业文化传承与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铁为我们进行一次专业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借势“三教改革”以教材研发助力成长型教育》。


be9c2727811b493a83eb2b185b12ffa7.jpg

  本次讲座围绕各省份双高院校、优质校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探讨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重点是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如何跟上专业建设的需求,并建设符合职教二十条和国家“十三五”规划标准的教材。针对以上项目刘副总编辑对评审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指出学校的课题项目研究、教学成果可以通过出版社平台进行有力的宣传,对教师职称评定各方面所需的教材、专著、论文等指出了方向。


6945fc8c6c834ed08a56ba57b4da7b03.jpg

 在座的老师纷纷表示听后受益匪浅,讲座内容丰富,深度颇高,对提高教学能力素质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