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分院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3: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分院 宋璇珊报道)近日,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厅主办,共开设15个竞赛大项目,从今年5月到11月在全省陆续开展,各大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积极参与其中。

  我院产品设计专业聂晨宇同学作品《加减尘除-吸尘遥控车》、匡梦琦同学作品《七十二变折叠分类垃圾桶》、吴玉玮同学作品《春江花月夜—茶饼包装设计》分别在徐庭丽、余沁怡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等奖;蒋轩、黄雪雯、朱亮萍、张祎、万文琴、吴玉玮同学在徐庭丽老师的指导下收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两位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众多本科院校同时参赛的情况下获此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响应教育厅提出的“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以成果导向为教学目标,提高了课堂成果的展现和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对师生均为较大的鼓励!

  具体名单如下:


8d378a95f48f4b5f8a32cb3a78aefcb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