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院受邀参加“产教融合”学术会议 暨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蔡婉云报道)11月30日,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学术论坛、产教融合交流及校企合作交流盛会在杭州金马饭店圆满召开。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院校、广大师生及设计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发展、学术研讨、校企合作、共创设计未来。


ddf157e9e9934b57913d0ed3903f6bf0.jpg


  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主任张耀权先生主持;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祝词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我院作为在校专科组首次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及入围奖2项的好成绩,也因此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获得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机会。


1a6b23f1375f4d1d9f1ffc046ec01ac5.jpg


71f13dc508624286981948b38860e114.jpg


  中国包装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是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拥有代表着中国包装工业的风向标。本大赛是唯一盖有“中国包装联合会”印章的大赛,关注并促进绿色、创新、可持续的包装行业前沿大趋势。多年来在大赛的引领下,教学更加贴近实际、作品更加贴近原创、真题真做大赛项目更加贴近企业的需求。以促进中国包装大国向中包装强国迈进为己任,以赛促教学,将商业设计引入大赛,提升实训手段。

 31b5064eddcc4b0f8b216abad7c2811a.jpg


  本届“产教融合”学术论坛联手学界知名教授、业界大咖,传递最新理念,分享成果和经验,共同探讨作为教师、设计师想了解的问题。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吴小华教授、成朝晖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朱旭光教授、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杨超、中国包装行业设计管理大师胡建华,就2025全球承诺看包装工程与设计的深度融合、设计产业化战略观、五粮液命题设计交流、林兰陶瓷命题设计交流、产教融合经验交流、教学经验交流、国家社科项目交流、提高国内外大赛获奖经验交流、消费品包装评价体系交流、“科技+设计”驱动发展交流、下一代包装创意与发展等主题深度交流探讨,并对开展校企对接、交流经验等各种活动结合现时代发展,对当前以及未来趋势的教学、设计、品牌塑造、学术热点等方面提供方法论和最前瞻的思维、理念、学术分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