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分院召开信息化教学软件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4: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宋璇珊报道)2019年9月16日下午二点半,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设计艺术分院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一平三端”信息化教学软件培训。本次培训由分院院长蔡婉云主持,学习通总部培训专员苏倩倩老师进行软件的专业讲解。我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同时也吸引了其他各分院多名教师前来聆听。

49ade580027e4f8a8aa8bb23a741dd52.jpg

培训围绕如何使用一平三端的信息化教学软件进行不一样的教学设计展开。通过线上、线下、课前、课后结合的方式进行多元化的教学创新以及资源设计与整合。 在培训中,老师们热情澎湃,积极参与现场互动,体验信息化工具带来的教学便利,通过培训,教师们感悟了信息化教学理念,体验了智慧教学氛围,获得了混合式教学经验。

451c81b6688a4fa688e3325cb4d7bb77.jpg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分院院长蔡婉云对苏倩倩老师的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信息化教学改革势在必行,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优化教学方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