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分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4 13: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讯网(余一鸾报道)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至12日,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2019级新生怀揣梦想与希冀,踏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为服务广大新生,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校秉承“围绕学生 关照学生 服务学生”的宗旨,热情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设计艺术分院迎新队伍已准备就绪,拉开了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的序幕。校园里各色迎新标语条幅、海报展板、指示标牌等鲜亮夺目、规范有序,各教研室早早地布置好迎新现场,将优秀作品一一展出,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瓒亲临迎新现场,关注新生报到情况,就迎新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向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

       分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暑假中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小组,积极创新、从细节入手,让新生感受到设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在报到处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为家长们准备了座椅和饮用水,在校车停车点引导组的志愿者们,情绪饱满,寻找我院的新生,随后引导新生到注册点报道,并办理宿舍入住手续。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各班次的志愿者们毫不松懈,按时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许多家长连声谢谢。

       2019年,设计艺术分院共招收960多名学生。其中,环艺专业430多人、艺术设计专业180多人、产品专业140多人、视觉专业120人、服装专业70多人。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迎新的三天里,我们看到了分院师生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地传下去。相信19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

3a36f389fba24df69b18ca27a6dd3beb.jpg

分院院长蔡婉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瓒指导迎新工作

dd845d5d19994f2c860456ba451343f6.jpg

各教研室优秀作品展示

c058fce378f04dd8b19d459d88bb6ecf.jpg

分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会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现场答疑解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