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丁国华书记带队与中扬釉料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澄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一行人来到赣商大厦十楼,与佛山市陶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全春晖总经理正式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陶瓷生产技术(设计)与色釉料产品研发的有机结合与创新技术方面,寻求更多的理论支撑与生产实践,以便有效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陶瓷行业的色釉料产品创新带来更广的思路,带来更多的落地方法。

 

       期间,学院领导在全总、杨总的亲自介绍下参观了负离子砖、现代仿古砖等产品展厅。丁书记希望设计艺术学院本着校企融合的方向,学以致用的原则,充分发挥设计在陶瓷行业链条中的提升力,培育好陶瓷产业中的设计人才,缩短需求的最后一公里。李院就该合作给与了肯定,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