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18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采风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 苏曼宁

      18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从三月十六号至二十三号为期八天的深圳考察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专业考察包括行业优秀包装设计公司、品牌设计机构、标识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文化创意园、艺术馆等,让同学们从多角度、多领域、多层次了解本专业相对应的专业公司。

 

 

 

 

 

     在专业考察前,同学们在课堂上已经准备好若干与公司交流的意向性问题。考察期间相关公司的设计总监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用人需求、如何提高专业能力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学们感受到了设计之都的魅力与压力。从对本专业的一知半解和未来就业的迷茫,到考察后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

 

      返校后同学们认真的对本次专业考察的PPT汇报总结,对考察期间的感受与心得、未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都上台进行了分享。

 

 


     在此,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考察的大力支持。感谢丝路视觉集团公司、三度礼贤设计公司、求是设计公司、上城美域标识设计公司、万里鹏程创意设计公司等公司的热情接待、讲解与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