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速写作业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 苏曼宁)建筑速写这门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必修基础课程。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比较全面地掌握风景写生的基本技能,使其可以熟练应用不同绘图工具,记录当地风景特点,概括画面色彩。以便较好地适应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工作的需要,同时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深入了解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展现自我锻炼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为后期环境设计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一个好的基础,设计艺术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6个班于201931日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写生之旅。具有2500多年历史的中国水乡文化古镇——甪直有着 "画里水乡"的美誉是绝佳的建筑速写写生基地。
 
 

 

 

初春甪直水乡柔美慵懒
伴着每日的曙光与晚霞,迎着凉爽的秋风,
用针管笔在画纸上飞舞,
大家在洁白的画纸上增添了一幅幅画作。
 
 

 

 

 

时间转瞬即逝,在写生之旅即将结束之际,
采集更多的古建筑素材,
了解古今建筑的变迁,
感受古建筑所独特的历史韵味。
每天晚间,老师会细心认真地指导讲解,
是对我们每个人的负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