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产品设计本科班喜获2018年“白狐杯”国际大学生石岩羊台山旅游文化创意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报道 宋璇珊)在2018年“白狐杯”国际大学生石岩羊台山旅游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我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本科班三位同学在徐庭丽老师指导下喜获本次大赛奖项,其中2016产品本科班的蒋轩同学《山味-香薰加湿器》获得铜奖;16产品本科班的匡梦琪同学《“羊呔”电动卷笔刀》与吴玉玮同学《羊台翠壶》获得创新奖;徐庭丽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我院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深圳石岩羊台山旅游文化为题,比赛分初赛和复赛的严格筛选,共收到参赛作品800余件,作品涵盖产品设计、包装设计、空间设计、视觉设计、影视设计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在校大学生的创作热情与敢于尝试的创新精神。 通过赛事促进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对获奖的同学也是一种鼓励,我们在此对所有获奖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此次大赛主办单位宝为安(石岩)创意设计联盟(筹)办,承办单位为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白狐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指导单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深圳市设计联合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支持单位有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创新研究院、广州美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等36所全国各大高校。
具体名单如下:
1、获奖学生名单:
 
 
 
2、优秀指导老师奖:
 
 
 
 
3、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