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产品设计专业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结果于12月24日揭晓。我院共投递9幅学生作品,其中由罗科勇主任指导的16产品本科班曹梦同学《蘑发梳》获得二等奖,由徐庭丽老师指导的17产品1班汤银同学《壹瓷·壹木》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实木家具产品创新设计”和“基于“智能、生态+”的生活方式创新设计”两大设计主题,11类产品方向,参赛对象为工业设计及相关学科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此次获奖的两位同学作品均为大一基础课程学习后的第一个设计,能够获得奖项对学生是一种鼓励,期待后续专业的设计课程学习后能够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