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杰出校友情系母校 校企合作共谱新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苏曼宁报道)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119午,设艺术学院长蔡婉云邀请杰出校友全春晖来我院参加创业就业二次座谈会,明确具体合作方式,洽谈师资培训、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具体事宜

 

    中扬釉料总经理全春辉首先,他代表中扬釉料感谢母校优选本公司作为合作企业,以及长期以来母校对中扬釉料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扬釉料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陶瓷高端、新型釉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专注经营,目前已发展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掌握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强的公司。我们多年来聚焦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其产品得到了陶瓷业界的广泛认同,领跑国内外釉料研发。中扬釉料目光长远,脚踏实地的作风使其具备成为龙头企业的风骨和潜质。
 

    
   随后,中扬釉料总经理全春晖围绕着建筑陶瓷市场前景与学生就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广州中扬釉料下设建筑陶瓷纹样设计项目学院图案设计、纹样设计、色彩设计课程加强深度合作,以企业项目为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人才培养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广州中扬釉料也会与学院一同成长、壮大。 

 

 

 

    最后,分院院长蔡婉云发言。她表示,全春晖总经理心系母校,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教师服务,提供教学素材、产学项目,积极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共同进行教(科)研课题研究等;为学生服务,提供实习岗位、就业机会,让学生深入企业各个部门(岗位),轮岗工作,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进一步完善“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标志着设计艺术学院为实现“智慧建造  创新发展”的“十三五”发展目标,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