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恭喜设计艺术学院荣获第十届“大广赛”多项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共有8件作品荣获奖项。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我院通过“以赛促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原则,指导老师从学生大赛平面类命题的选定,到策略分析˴头脑风暴˴手绘草图,再到最终的定稿,每个节点都做到严格把控,在创作过程中,指导老师注重技法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作激情。设计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类作品《爱华仕箱包》作者唐梓星同学和《杜蕾斯AIR空气套》作者文洋样同学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参加大广赛以来首次获得大广赛一等奖大奖!另收获5名三等奖,分别是:《善心·善言·善行》作者曾志˴杨雨婷同学、《 娃哈哈 》作者余美茜同学和另一相同命题参赛小组万国香˴李艳同学,以及《藤娇》作者翁金璐˴丘婷同学和另相同命题参赛小组的获得者毛凯˴林坚荣同学。
      我们在此对所有获奖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