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恭喜我院荣获第七届“汉腾汽车杯·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宋璇珊 报道)近日,由省工信委和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汉腾汽车杯·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赛已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创意”为主题,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江西省创意设计领域的丰硕成果,加快江西省创意设计人才队伍建设和成果市场转化,推动江西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906件(套),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把关精心评审,共评选出金奖作品28件(套)˴银奖作品98件(套)˴铜奖作品170件(套)˴优秀作品241件(套)。据悉我院共有13件作品荣获奖项,其中设计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类作品《味道》作者陈亚芳同学荣获金奖,工业设计类作品《OSO自行车》作者韩福利同学和平面设计类作品《反腐倡廉》作者吴嘉豪同学荣获银奖,另收获3名铜奖分别是:《liuliu创意排插设计》作者江露露同学、《 123oKINGS北欧咖啡包装 》作者张旭东同学以及《廉政文化建设海报》作者董美琴同学,另外我院还收获6名优秀奖的好成绩。
    我们对所有支持和帮扶我们的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对所有获奖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开幕式现场)

(江西之星大赛参赛单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