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祝贺我院首次夺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员 宋璇珊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为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层层选拔设计艺术学院推选的两项优秀参选项目杀入决赛,68号下午艺术楼一楼阶梯教室在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我院夺得了决赛的金奖和铜奖主办方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学院院长陈华龙参与评分应邀参加的还有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汪晓红女士其他评委均为学院校企合作的各界企业单位领导各分院院长和书记出席了大赛
 
(陈华龙院长、汪晓红副局长与我院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我院“意企走”设计艺术联盟和“优果园+”计划书在展演的决赛中,以市场有需、行业有容、组织有能、财务可行的项目,标新立异符合当下社会发展需求,分别获得金奖和铜奖。我们向所有获奖同学们和参与筹备的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华龙院长与金奖“意企走”设计艺术联盟成员合影留念)
 
    “意企走”设计艺术联盟是一个生态平台,为企业与个人提供一站式创新设计服务,每位联盟成员都能发布项目和参与项目,在零投资和零风险,无需固定工资和无需固定人员的环境下,以按劳分配和多劳多得的原则,有效地利用闲置课余劳动力。用线上交流平台的方式不断提供各类真项目,让学生能够真实战,与设计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众创空间”紧密结合线上线下联合互动,真正让项目进教学,让课堂有成果,让创新转效益, 提供真实有效的思想火花,把项目成果推向大赛前台!将教学,大赛,实际项目紧密结合在一起。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尝试实施并有真实项目落地。
 
(优果园+成员正回答评委提问)
 
    优果园项目是一个以水果食品˴功效˴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科学健康水果搭配品牌。
    设计艺术学院首次荣获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非常不易,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好政策,不断挖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一群活跃在创新创业路上的同学们将自己的想法发扬光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