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包装项目创客基地”校企深度合作——中华春节符号陶瓷系列包装大赛颁奖及设计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徐庭丽报道)2017年3月27日15:00景德镇春涛包装公司总经理赵水涛、江西省包装协会秘书长季方莅临我院,举办“中华春节符号陶瓷系列包装大赛颁奖及设计分享会,就中华春节符号文化(陶瓷)产品系列包装大赛”校企合作中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及相关设计作品评析分享会。自从“包装项目创客基地”校企深度合作协议签订之后,这次又是一次合作成功的展现,本次大赛是春涛包装公司受中华春节符号全球推广委员会之托,向社会征集中华春节符号陶瓷产品系列包装设计作品,活动时间历时8天。在此次作品征集中共计收到57件作品,我院师生提交25件,在26件入围作品中获得2个一等奖、6个优秀奖的好成绩。设计艺术学院蔡婉云院长、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匡载彰、谭静文、汤红艳、张潇滢三位指导老师及2015装潢艺术设计四个班学生参加了会议,蔡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蔡院长代表大家向赵水涛经理及季芳女士表达了对本次校企深度合作的支持和帮助给予感谢,向在短短8天内拿出25件优秀设计作品的师生给予鼓励和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合作是我院与春涛包装公司在校企合作上又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佳绩的美好愿景。

     会议第二项:由赵水涛经理介绍本次大赛举办的初衷,传达了习主席对能够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年吉祥物设计的重视。表达了作为一个包装设计公司通过线上向全社会进行创意作品征集所承受的压力,及支撑他坚持走下去的动力。同时表达了希望让年轻设计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到设计项目中共同探讨进步的期许,并宣布本次获奖名单进行颁奖。

赵经理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会议第三项:赵水涛经理从创意产品化角度剖析我院提交的设计作品,分别从排版、图片、文字、及印刷工艺上讲解了作品获奖和未获奖的原因,让在场师生均受益匪浅。赵经理还强调做设计应必须有的细心、耐心、责任心,指出设计作品要注重原创和细节,要学会用“三只眼睛”看世界,强调了细节对设计成败的重要性。

赵经理对设计作品进行评析

     会议最后,赵经理、季芳女士与全体获奖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