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个人作品展——李宏月油画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设计艺术学院 徐庭丽报道)2016年1129日至12月08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班李宏月“人·悟”个人油画作品展在设计艺术学院三楼展出。本次布展共计30余幅,全部作品为学生业余时间创造作品展期间为鼓励学生学院各级领导及教师先后进行了观展,对学生如此完好的处理专业学习与业余爱好两者的关系提出了表扬,并对两者如何相辅相成给了中肯的建议,使学生受益匪浅!
就业处喻珍主任、设计学院蔡婉云院长、叶富章书记、环艺教研室主任刘才志等在观展
 
 
学生观展
 
     该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懂得自己的兴趣点和爱好,并能很好的处理好两者的关系,这份执着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
     1996年8月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汉族,目前就读于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设计艺术学院15级环艺二班;
     2016年04月获得国家奖学金三等;
     2016年04月《首届手绘大赛》三等奖;
     2016年07月《中国第五届美术设计大赛》特等奖;  
     2016年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