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以赛促教来推动校企过程式教学常态化融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设计艺术学院 徐庭丽)我院2014级装潢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90余名学生在设计艺术学院蔡婉云院长联系安排下,专业主任匡载彰、陈金山带领任课老师谭静文、卢扬、邓芳、沈塔、汤红艳、胡婷分两批,于3月11日和18日前往景德镇三雄古芳园印花包装有限公司和景德镇春涛包装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学习,为第六届“江西之星·新和源杯”创意设计大赛做足充分准备,以赛促教常态化推进校企合作。
      上午9:00到达景德镇三雄古芳园印花包装有限公司,在业务经理刘志文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参观学习了企业成品展厅、包装设计生产线、包装材料及加工制作整个工艺生产流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同学们在参观展厅

同学们在参观生产线及加工工艺   

        上午10:30,同学们来到全国唯一的景德镇陶瓷包装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赵水涛馆长(系春涛包装公司经理,本次2016年“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奖赛评委之一)向同学们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包装历史的演变和各历史时期陶瓷包装对景德镇陶瓷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就陶瓷包装设计与发展以及参与2016年“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奖赛评比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现场    

   赵馆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奖赛的12年历史,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2016第六届“江西之星·新和源杯”创意设计大奖赛,并就大赛相关注意事项和作品设计体裁内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赵馆长向同学们介绍新和源杯创意设计大赛问题

 在交流中,赵水涛还介绍了中华春节符号、中华春节吉祥物以及一瓷二茶主题馆,并邀请同学参与到中华春节符号、中华春节吉祥物系列陶瓷产品设计中来,为传播中国年文化设计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