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廉政教育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4:56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中纪委十九届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经学院党委、纪委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学院廉政教育暨廉文化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为初心、担使命、廉从教、强服务”——全校廉政教育暨廉文化作品征集系列活动活动对象系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廉政作品分为两个组,教师组作品和学生组作品;每个组的作品分为:陶瓷艺术类、书画摄影类、海报招贴类、网络新媒体4个大类。为了保证廉政系列活动的效果,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71日前将廉政教育总结(含总结报告、讲座或党课PPT及宣传页面、各班级宣传栏照片、其他活动的照片及宣传页面)交至纪委综合办公室;鉴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设计艺术分院作品收集工作自4月30日起,至8月30日截止,作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提交个人作品到设计艺术分院党支部办公室汇总,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3)作品要符合报送要求(附件2),由分院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择优推荐学院宣传统战处

  

 详情请见附件:202004301710441925.docx


 

 




















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3 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