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18“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预赛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次获得全国性奖项和省级大奖,树立了学院在广告设计行业中的影响力。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参赛水平以及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检验教学成果,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助推大广赛赛事。具体方案如下:
一、宗旨
本活动旨在通过向全校公开征集大广赛设计方案的形式,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促进专业实践教学改革,营造公平、公证的参赛氛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设计艺术分院
三、参赛资格
我院在校生均可
、参赛要求
  具体查阅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index.html
五、征集方式
1、申报方式。由各分院收取本院参赛作品,上交至设计艺术分院。
2、专家评审。按照项目设计要求,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复评,5月初确定和公布入围名单
五、奖励和应用
1、设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6个,三等奖项目9个,优秀奖若干个。对获奖给予一定的奖励。
2、所有获奖的设计作品将作为学院的储备项目,择优向省里推荐。
六、相关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作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参赛者请自行备份。
2、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