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揭晓设计艺术学院公开课选拔赛结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设计艺术学院 蔡婉云报道)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学院示范性公开课展示评比的方案》,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研究和教师成长为了更好的展现我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风采,设计艺术学院面向全体专兼职老师中的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校级优秀教师开展公开课选拔赛。 在明确研究目标的前提下,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努力提高教学成果,充分体现教学示范性作用,参照教务处《公开课展示评比指标体系》中的教师素质、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创新、应用价值六项进行百分制考核。各教研室推选出了优秀的参赛选手,2016年5月12日初赛后,紧接着13日在艺术设计楼3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45分钟完整版复赛,比赛选手都精心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加激烈,在蔡婉云、谭静文、胡赛军、刘才志、陈金山、何超、沈塔、徐庭丽评委的共同严格的评议下,评选出一等奖一名邓芳(已上报教务处作为设计艺术学院公开课教师参加全院终评),二等奖二名:刘亚权、卜开智,三等奖两名:罗科勇、汤红艳!我们向以上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我们将期待邓芳老师代表我设计艺术学院的最高水平参加全院的公开课展示PK!预祝她取得优异的成绩!

(设计艺术学院巾帼英雄的风采)

(设计艺术学院文思敏捷的众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