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9:0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营造“雷锋精神代代传”的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班学生干部到景德镇三贤湖公园内及周边道路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中深刻领悟雷锋精神。

252afd9ee9a44f60b36a7c86f7b0543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纷纷化身“环卫工”,沿着公园内部及周边道路对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本次活动分别由一名班干带领同学们分成十一个小组,明确每个小组的清扫区域,同学们手持劳动工具清理道路旁的落叶以及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细心打扫。他们迎着三月的微风,带着真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打造美丽的城市公园,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每位同学都积极主动、干劲十足!每位志愿者都在各自责任区内,对碎纸屑、塑料袋、塑料瓶、易拉罐、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雷锋精神。

c6c053a1799648e1b098b60612ac3297.png   ee91e1e0c537493fad1c5c854025551e.png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在分院内激起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的热情,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向雷锋学习,需要我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更多的播撒在校园内外、焕发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697305e0851a4fb9b53eaa09060f5d8b.png

(一审一校:李健  二审二校:邹伟兵 三审三校:刘时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