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21:34:55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潘安仙)4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相关专业老师、就业干事、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吸引200余名学生到场进行了解和应聘

此次招聘会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党委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在就业部门的指导下,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积极带领教师,认真开展访企拓岗“走出去”,把用人单位“请进来”,特邀杭州雕刻空间集团奈沛诗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入校招贤纳士,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窗帘设计、服饰设计、室内软装设计和电商直播等100个岗位受到我院学子的热烈欢迎。

                 bd326898ec924716871305e121ea8b03.png



    招聘会上,
雕刻空间集团奈沛诗服饰(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巍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随后招聘单位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当日会场气氛较为活跃,大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青春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对于有意向的岗位都投递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互相沟通,部分学生也已于企业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此次招聘学生的质量,并希望今后与我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588c901c0efe4a02bab673c3b1915c20.png



    会后,分院党总支书记刘时赞和相关负责老师带企业人员参观了服装设计实训室,积极
与招聘单位、应聘毕业生近距离交流,深入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掌握毕业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深化了我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发挥资源优势,挖掘了更多优质的岗位精准助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一审一校:李健 二审二校:邹伟兵 三审三校:刘时赞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