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下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1 16: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潘安仙)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聚合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实效41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西名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0个。江西名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江西省抚州市,是一家以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为主的企业。

edf8f95c334d425894aa36a1d5a88598.png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通过宣传片播放、PPT演示等方式,图文并茂地从公司概况、未来发展前景、岗位人员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方面开展招聘宣讲。企业代表学生还通过现场互动,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是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相关活动的重要成果增强了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沟通的时效性进一步夯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审一校:李健 二审二校:邹伟兵 三审三校:刘时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