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创业宣讲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7:26:5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潘安仙)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扎实稳步推进学生就业。

318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创业宣讲招聘会本场宣讲招聘会引进了景德镇市春涛陶瓷包装有限公司、江西有优生活装饰有限公司南昌市雅美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10家优秀企业,携100个岗位入校招贤纳士,并受到了我院学子的热烈欢迎,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380余份。

703f7356ce9c41f2acb78e84d5702389.png

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开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吸引我院2023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一校:李健 二审二校:邹伟兵 三审三校:刘时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