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院纪委委员叶富章到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座谈和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1: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2:30,根据学院纪委工作安排,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执行学院纪委《关于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于7月7日邀请学院纪委委员、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叶富章同志莅临总支开展座谈和讲授党风廉政党课活动。出席会议的有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分院院长、总支副书记蔡婉云及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刘时赞同志主持。

634bc68a9e8640a79936be91abb4fa5e.jpg

叶富章同志从紧绷廉政弦,防止不经意的误入“歧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敬畏,敬畏法律、敬畏规章制度,学会约束;遇到困难、阻力时不能退缩,要往前走;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制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给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党课。他还勉励大家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有自我减压的能力,鼓励总支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的同志要有往前“冲”的勇气,要提高思想认识,巩固意识形态阵地。

4f7b1c5f9bed4d44b7e39283f383af01.jpg


总支副书记刘时赞、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蔡婉云分别作了个人发言。

会后,总支随机挑选了5名党员同志和3名非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