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构建“思政+体育”的红色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2:24:17 浏览次数: 【字体:

75日下午17时,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来到校运动场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色运动会。”

6c41a43ea27542108d75d4b245fd4931.jpg

运动会以体育运动和思政教育相融合,将一个个比赛项目和革命情境相融合:南泥湾抢收军粮、红军过草地、齐心共圆梦,并在比赛过程中加入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革命那段历史,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另外还增长了党史知识,锻炼了身体,更让红色文化鲜活生动,刻骨铭心。

6569fea3aabd43aab1b3aa9df1d23fd1.jpg

比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各四名,纪念奖九名。学生会全体成员尽情地投入到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高兴地说:“这场红色运动会,创新了思政学习,沉浸式地体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与的同学擦着汗水说:“非常喜欢这种红色运动会,我学会了团结合作,学会了不轻言放弃,还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学习到更多党史,体会到革命先辈吃苦耐劳的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