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5: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四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出席会议,各分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及全体师生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主持。

f40eebbd09184307896f07f62fce30d2.jpg

在结业典礼上,杨晶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组织安排、培训实效表示了肯定,对辛勤授课的各位专家、思政课教师、党务干部和具体承办培训会务的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表示了感谢,对积极参加学习、即将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务必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了解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党员使命,做到真知、真信、真行。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主动去学习党史,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找“入党动机”、找“理想信念”、找“信仰灯塔”,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从革命先烈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接续奋斗,从身边小事着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典型学、向群众学,依靠学习、与时俱进,切实增强学习本领。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争做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大国工匠”。三是时刻保持对标对表。始终做到谦虚好学,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向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典型学习,对标先进、查摆差距、不断提高,带头弘扬“三牛精神”

ebe2a65ed7d347d8a984644e6dc81ca4.jpg

最后,她勉励各位学员今后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提高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课程又有形势教育,既有交流研讨又有考核测试,而且根据当前发展党员要求,紧密结合学员特点,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学院党务干部、思政教师甚至身边典型有针对性的开设了专题辅导报告和先进事迹分享,切实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有力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定在人生漫长道路上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行动绘就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