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0: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四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本次发展对象线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组织,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承办。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出席会议,各分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程卫桃、王谢玮、刘时赞、郑志刚、袁安琪,各分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及全体师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主持。

李雄德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积极引导、凝聚热血青年、优秀骨干向党组织靠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义务。

410cd6467c6c44c2ad5f06115c6d2f3c.jpg

对参训学员李雄德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四个自信”,点亮信仰灯塔,时刻主动“补钙”,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培育高尚品格,始终志存高远。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主动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在学习和担当中闪光。要不断涵养高尚品格,不仅要“勤学”更要“修德”,做到既“修身”又“治事”,主动加强道德修养,主动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四史”学习,注重从党史中、从革命先辈和英雄楷模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要将工匠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脚踏实地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展现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风采,努力成为适应国家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大国工匠。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在职教舞台上演绎属于自己的工匠青春。四是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服务师生。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争做认真努力的“领头羊”,在工作中争做开拓创新的“排头兵”,在生活中争做服务群众的“热心人”,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同时入党。

31c4253b3d854bf0a67b7a4ccfc86709.jpg

df0150c448b14f1c9fa6303f1ecdfded.jpg

a5e530801e4c44ab82232127cec63932.jpg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晶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学习形式等作了详细部署,并对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