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党团齐发力,认真开展“百名设院人”读党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67dd7b6be57e424392007d05fb90f3d8.jpg


   百年芳华,初心传承。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化党史宣传教育,特推出《百名设院人读党史》音频专栏。

自分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至今,“百名设院人”读党史活动已经开展了十七期,活动从起步阶段党支部硬性要求录制到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从起步阶段每周一录每周一读每周一播到现在2-3天一播,从起步阶段支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先读到现在学生各类群体踊跃报名参加,通过“百名设院人”读党史活动的开展,一是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了党的丰功伟绩,二是不断增强了学生群体对党百年奋斗路的了解,三是更加坚定了青年大学共产主义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