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芳华演播厅第四期|芳华如春,岁月成花(附五月放映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3: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5月7日晚“芳华演播厅”迎来了第四期,第四期给大家放映的影片是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该片取材于发生于30年前的一场局部战争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主要讲述了以刘峰、何小曼等人为代表的一代文工团人的命运变迁。

21bdad058b65495491e3b76ca35abdc8.png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本次电影放映,倾听着电影讲述的道理,指引大家向着正确的人生价值和人生态度进发,必须善良≠必要善良,即使陷入困境,也不要丢失希望。

1ef35e8520a54b0383f1d88b5f9cb3c1.png

      《芳华》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经历一个不断磨练与充实的过程,或许在这个阶段中,我们略感艰难与无奈,但是当我们越过了这样的一座座坎,就会获得我们想要的成功!

       据悉,“芳华演播厅”是由设计艺术学院厚德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推出的线下主题教育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分院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用光影歌颂百年芳华,让育人在胶片中传承。     活动后大家的观后感

       王泽辉: 因为善良,是不可或缺的完美品质,是一个人永远不会衰旧的芳华。

        程琪瑶:看了《芳华》,心里五味杂陈,虽说人类的悲欢并不能相通。我们无法体会到上世纪人们的悲欢,但我想有一点一定是相通的,那就是人性。

        钟瑞:芳华展现的不是一个人的青春,而是一群人的青春,它让我们在眼泪中唏嘘,深深缅怀自己终究早已逝去永不复返的青春,谁的青春不芳华?“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


五月份放映预告

图片

《当我们海阔天空》5月14日放映

     剧情简介:草根学生在初心与挑战的驱动下,一无所有踏上追逐梦想之旅,在学业拼搏、职场跌宕、商海沉浮的时空切换之间,历经爱情冰封、兄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前程幻灭等等巨大人生考验,虽然遍体鳞伤,却多次突破自我极限,并极其巧妙的整合了高等教育、投资人与企业家等等社会核心资源,仅仅一年时间,迅速百炼成钢,完成了从平凡到传奇的飞跃。在自己身价过亿的同时,还通过创新模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实现了财富大增的梦想。这是一部70%以上的人都可能学会的热血成功宝典,不仅能让观众深深共鸣与感动,还能帮助所有心怀梦想,背景平凡的人,穿越星辰大海,开启人生传奇!

图片

《八佰》5月21日放映

剧情简介:故事原型为1937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此战为淞沪会战最后一役,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中日双方激战已持续三个月,上海濒临沦陷。第88师262旅524团团副谢晋元率420余人,孤军坚守最后的防线,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实际人数四百人而对外号称八百人。“八百壮士”奉命留守上海闸北,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鏖战四天,直至10月30日才获令撤往英租界。

图片

《夺冠》5月28日放映

 剧情简介: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度杀入奥运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