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世界读书日——设计艺术分院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15: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设计艺术分院党总支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分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分院团总支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组织20届学生会工作者在106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许宋丽主持。

活动开始前,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许宋丽对会场纪律进行了要求。活动第一部分由执行主席谢珈欣同学朗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部分则是对自己所带的书籍进行一小时的自由阅读。

433094d64807433c94c4019514b69767.png

此次读书活动,前部分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会工作者坚定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后部分的自由阅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快乐阅读,健康阅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素质。之后,设计艺术分院学生会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读书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