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邹伟兵为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根据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要求,结合学生支部工作实际,4月15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邹伟兵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讲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第一讲。

b5dee3a093c7493eab04e7c3aad3a8e7.jpg

fed08f34bb814f9ead0fa5f2299733c3.jpg

890060d535774578a97abfe9f53a7c59.jpg



邹伟兵从党组织的建设讲到党的发展壮大,从中国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的帝国主义、封建军阀欺凌时代到中国共产党逐渐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反帝反封建运动,从五四运动、俄国十月革命讲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从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讲到党的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他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逐步发展壮大、带领中国人民逐步走向心中向往的社会主义社会的党的丰功伟绩,期间不断讲述了李大钊、夏明翰、方志敏、陈树湘、萧楚女等革命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在党课讲授过程中,邹伟兵还不时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