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6:38: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刘时赞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合本次动员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实施,认真抓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史中吸取党的智慧结晶,推动分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7d13ffa5c7e24a40a086b76d20e5db7a.jpg

    会上,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蔡婉云作了要求与强调,并代表总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蔡院长还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总支专职组织员、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邹伟兵代表总支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总支宣传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匡载彰代表总支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党员同志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dff47aa114754305a352ce1b66774bf7.jpg

    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举措,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吸取党在百年征程中的智慧结晶。

b5dc7ae750ac45fcad90b0ba32c69eb8.jpg

    刘时赞还指出,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对标对表,要紧贴工作实际,把党史教育融入思想学习中去,把总支工作、支部工作、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融入分院中心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总支副书记刘时赞还就分院意识形态教育作了要求与强调。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则是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先锋队,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做好分院师生的民族关系、宗教信仰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关好个人出版物的政治审核,要把关好课堂教育的言行举止,要把关好与学生除知识传播、思想教育外的有效距离,要有政治敏感性,杜绝因个人心情融入到课堂教育教学之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投身到分院的教育事业之中。

    最后,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用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