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社招班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0:5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报道员 江欣达)3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迎来了20级艺术设计专业社招新生,为了加强师生的了解与沟通,方便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在教学楼2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级社招班新生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婉云、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匡载彰及辅导员郭文健参加了本次活动。


f80c835594674f78b1764d200d92c75b.jpg



     在开班仪式上,蔡婉云院长对社招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专业设置,对社招新生也提出了在校学习及生活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匡载彰主任从艺术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社招本学期教学方案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辅导员郭文健老师对社招新生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


42282cb93285416dad8d7b3f14f27871.jpg


      刘时赞书记表示高职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一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勉励社招班同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职业技术水平,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cc1f193551e94835a6f56424305e0a04.jpg


      活动最后,在场新生一一作发言,就遇到的学习及生活问题向在场老师咨询,并畅想未来,对大学三年生活做出了规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