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5:27: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教学分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美职院党字【2021】6号)的文件精神,按照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流程,在会议召开前,分院党总支深入组织了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对照五个方面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形成了对照发言材料。

e87c0549b9c84e68814901f9181ae380.jpg

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党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蔡婉云、总支专职组织员、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邹伟兵、总支宣传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匡载彰、总支纪检委员罗科勇,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同志到会指导,受总支刘时赞副书记委托,会议由邹伟兵同志主持。

407b8456260c468b893b77febb2dcef4.jpg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就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并代表班子就2020年民主生活会作了对照发言。

035c662aae4c4879ba6d04bac1aa2614.jpg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党总支副书记刘时赞、总支副书记、分院院长蔡婉云等参会人员分别就个人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剖析发言,在个人剖析结束后,其他参会人员相互提出了批评的意见、建议。总支副书记刘时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

57f78618f915419995769ab37eb33e0f.jpg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力李汉贵作了现场指导总结讲话,对领导班子、总支支委在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条件的改善、软硬件设施的投入、提高学生知识的获取率、落实品牌、突出特色、加强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政治要过硬、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健全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教学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形成整改方案。在2021年的工作中,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和带领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