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喜报 | 设院学子在全省教育系统战“疫”主题征文活动中绘画类喜获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17:35: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战“疫”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设院学子揽获绘画类奖项3项。其中,刘政同学作品《致敬英雄》、钟永卓同学作品《最美容颜》在活动中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宋晓峰同学作品《武汉加油》在活动中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

c73f6191b28c4306b3760d9c126ab6ed.png

8f3117862ee34224a097aa511ea14177.jpg


     据悉,为充分运用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今年3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战“疫”主题征文活动

    设计艺术分院的学子在家防疫期间配合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安排,一边在家认真学习线上课程,一边拿起身边的画笔行动了起来,以艺抗"疫"创作出了一幅幅作品,在线上展出多次,致敬在一线抗疫的逆行工作者们,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同时参加了这次战疫主题活动,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 作品 主题 同学 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