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各班开展“感恩 追梦 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1:43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学生求知、成才的需要,全面增强我校学生的感恩意识、加深他们对青春和梦想的认识。12月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18.19级所有班级开展以“感恩 追梦 成长”为主题内容的演讲比赛。

各班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紧密围绕“感恩 追梦 成长”主题,根据自身学习生活实际,阐述了自己对感恩、追梦和成长的认知和理解。他们认为“感恩”就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孝敬父母,回报祖国、社会、老师,知恩图报做有但当之人;“追梦”就是要追逐梦想,青春就是用来奋斗,在成长中不断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选手们情感充沛,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感情到位,充满激情。

be05349682fb4f2dabd265d323572862.jpg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