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总支园地>详细内容

总支园地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思想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设计艺术学院    通讯员报道)12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1819级全体班级开展了“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思想文化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为贯彻执行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围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大学生征集高素质兵员。

e546d72f300246ecb5eb4b3098b9fd7c.jpg

 教育活动中,各班级班主任强调,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国家一项重要的强军战略部署,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适应当前部队信息化,科学化发展要求,就必须要有一支高文化,高素质优秀军队和战士。大学毕业生参军既利国又能就业利民,同时,可以补偿学费,享受优先报名,优先体检,优先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的“四优先”政策,以及更高的年度优待金,参军也是就业的良好的选择。此次除了主题宣讲,各班还做了专题板报,使得学生更加了解大学生入伍的内容及优惠政策。

83b4bf2115a74b1a97e9a17a2d4a385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